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永波笑夸弟子水平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7:19 北京日报
李永波笑夸弟子水平高(图)
  本报讯(记者李君红)昨晚7时,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一脸轻松出现在首体训练馆。当被问及中国队在本届苏杯的前景时,他看着场上的弟子,肯定地说:“这批队员与上届那批相比,状态好,水平也高。”

  18年前在首体举行的第5届世锦赛上,李永波与搭档田秉毅拿下了其职业生涯中的第1个单项世界冠军。如今重新站在这里,李永波说:“首体18年来没再举办羽毛球世界性比赛,来适应场地的队员都是第1次在这个球馆里打球。”但是,李永波的话锋一转,他评价现在的中国队是整体实力最整齐的一支队伍。经过连日来的适应性训练,队员普遍对场地的空间和灯光有了很好的感觉。谈到蔡赟的受伤,李永波淡淡地说:“这些伤病都很轻微,不会对比赛造成影响。”

  与前几天的训练一样,昨晚,5个单项的重点队员捉对对抗,但训练强度并不很大。队员们普遍比较轻松。中国队现在拥有了汤姆斯杯和尤伯杯,如果能够如愿再捧苏杯的话,将成为第一个将世界羽坛各主要奖杯集于一身的队伍。图为林丹在训练中。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