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轻量级拳王统一战周日上演——重拳定输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6:2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本周日,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的曼达莱湾大饭店,将上演一场由墨西哥的现WBC轻量级冠军卡斯蒂洛与美国的WBO轻量级拳王科拉莱斯进行的拳王统一战。

  两位拳王均以拳风剽悍、重拳凶狠而著称,且均与“漂亮男孩儿”梅威瑟对决过,因此这场统一战十分引人关住。在5日举行的赛前记者招待会上,两位拳王都表示了要将对手击出拳台的决心。

  科拉莱斯说:“我来这里就是为了卫冕我的冠军头衔,并统一世界轻量级拳坛,因此这场较量没有理由不是一场伟大的比赛。这将是一场重拳横飞的比赛,我们都与最棒的对手较量过,都有很高的击倒率,因此比赛将不会打满12个回合,而将以击倒的方式结束。”

  卡斯蒂洛说:“为了这场比赛,我把前两次比赛都作为热身赛,因此我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如果科拉莱斯冲过来对攻,那么这场比赛将成为一场惨烈的角斗,我们双方都会向对方打出致命的重拳。我不知道谁将在这场比赛中占有优势,我只知道我一直在比赛,而他却一直在休息。在心理上,我知道这场比赛将会很艰苦。但在身体方面,我比他强壮。另外,我还有一个伟大的团队,我处于最佳的状态。”

  目前,卡斯蒂洛的战绩为52胜6负1平,其中45场击倒对手;科拉莱斯的战绩为39胜2负,其中33场击倒对手。

  另外,WBA/IBF次轻量级冠军马奎斯与4次挑战拳王的波洛的争霸战也将同时上演。其中,前者战绩为43胜2负1平,其中33场击倒对手;后者34胜4负3平,其中21场击倒对手。

  作者:杜文杰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