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纳达尔、科里亚晋级罗马大师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6:18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5月7日电 在ATP(职业网球选手协会)罗马大师赛7日进行的半决赛中,纳达尔、科里亚分别战胜对手,顺利晋级决赛。

  在纳达尔同费雷尔的比赛中,纳达尔首盘开局不利,正手球接连失误,失掉了自己的两个发球局,以4:6输掉该盘。第二盘,纳达尔比分两次领先,两次被费雷尔扳回,但在第9局纳达尔成功破发了费雷尔的正手球,从而以6:4拿下了具有决定性的第二盘。在第三盘,
双方竞争相当激烈,先是将比分逼至5:5平,后来因费雷尔接连失误,纳达尔重新得以将比分锁定为7:5拿下该盘,遂以2:1拿下了整场比赛,晋级决赛。

  而在科里亚同阿加西的对阵中,科里亚直落两盘,击败老将阿加西,晋级决赛。

  赛后科里亚说:“这次进入决赛与我伤愈复出后在蒙特卡洛第一次打进决赛有很大的不同,我想这次我会赢,我也很高兴再一次同纳达尔对阵。”

  在上个月的蒙特卡洛大师赛中,小将纳达尔以3:1击败卫冕冠军阿根廷的科里亚夺得了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