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特兰大宣布将起用人造草皮 米兰双雄闻风而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6: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8日电 意甲球队亚特兰大日前宣布,他们将在下赛季为自己的主场更换草皮,以人造草皮顶替原先的草皮。

  根据他们的计划,该队将在今年8月份在他们的主场Azzurrid’Italia安装人造草皮,届时,目前位于乙级的阿尔宾诺勒费将与他们共享这个主场。

  “我们早先曾否决过这个建议,不过当我们看到人造草皮干净的技术和巨大的经济好处后,我们改变了初衷,”俱乐部在一份声明中说。据悉,安装新的人工合成的草皮可能要花费100万美元,但此举将为该俱乐部每年节省几十万美元的原先球场草皮的维护费用。

  据悉,欧盟已经废除了原先的禁令,默许俱乐部可以使用人工的草皮。如果亚特兰大试验成功,那么AC米兰和国际米兰这两家球会也将跃跃欲试。他们共用的圣西罗球场草皮情况糟糕,对于他们的技术型球员影响很大。他们希望能够更换草皮,来使得主场的比赛更加流畅好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