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城市网球赛从“定点”走向全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5:5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张耀光报道:吸引了18个城市21支队伍参赛的2005年水井坊杯中国大城市业余网球团体赛五一长假在长沙战罢,深圳队首次在这项业余团体大赛上夺得冠军。

  本项业余网球团体赛由中国网协主办,成都市网协承办的,比赛旨在增进全国各大中城市间群众性网球健身活动的交流,推动网球运动的普及和提高。自2000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了6届,赛事越办越火红,先后吸引了30多个城市的95支代表队,近2500人次参加了比赛。
如今,该项赛事已成为中国网坛的品牌赛事之一,各地争办者众多。正因如此,赛事组委会执行主任张锋表示,前5届一直在水井坊老家成都举行的该项比赛,从本届起,今后5年将在全国大城市巡回举行,使之真正成为一项全国性的业余网球团体大赛。

  中国网球协会目前正着力打造两项全国业余网球两大品牌赛事,除了本项大城市团体赛外,还有去年创办的中国业余网球公开大奖赛。(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