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曲圣卿亮相澳洲受好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5: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世界俱乐部杯大洋洲预选赛中,效力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联队的中国球员曲圣卿助球队在点球大战中击败墨尔本胜利队,迎来首场胜利,顺利晋级下一轮比赛。本场比赛,曲圣卿首发出场,成为第一名亮相澳大利亚赛场的中国球员,并在赛后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

  在最近的两次热身赛中,曲圣卿一直被安排在替补席上。凑巧的是,本场比赛开始前
30分钟,阿德莱德联队队长维德马尔受伤,曲圣卿得以首发出场,与维亚特搭档锋线。第22分钟,曲圣卿一次远距离的准确长传,险些助维亚特破门。第33分钟,曲圣卿带球巧妙突破对方防线,形成单刀机会,可惜被对方门将扑出。第59分钟,曲圣卿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维亚特补射打高。最终,阿德莱德联队主场被墨尔本胜利队0比0逼和,在点球大战中阿德莱德联队4比1将对手淘汰。

  赛后,曲圣卿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澳大利亚国家通讯社评论,曲圣卿的速度和冲击力给胜利队的后卫线制造了很多的麻烦。

  网络编辑:李亚敏

  李娜因伤退出郑洁闯入摩洛哥大奖赛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