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尔多巴掌掴球迷 曼奇尼极力辩解并"炮轰"媒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5: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8日电据外电报道,周五晚上,国际米兰球星科尔多巴对一名米兰的支持者动粗,掌掴了这名年轻人,而教练曼奇尼则为爱将极力辩解。他宣称科尔多巴的做法没有什么错误。

  一家意大利媒体今早报道了此事的来龙去脉。事发当天,科尔多巴路过米兰市中心,一名年轻人对他高唱你永远也赢不了,科尔多巴盛怒之下用一巴掌作为对他的回应。这一事
件给刚刚恢复些许运气的蓝黑军团又蒙上了一层阴影,在此前的几个星期之内,他们一直被置于争论的风口浪尖。科尔多巴当时被卷入了球场上的冲突,而伊布拉西莫维奇因此遭到了禁赛三场的处罚,将被迫不能参加周日尤文图斯同米兰的冠军争夺战。尤文图斯严厉地指责科尔多巴,认为他是在撒谎并伪装。

  在今天的记者招待会上,曼奇尼辩解说到,如果我的儿子告诉我他因为这样的事情挨了揍,我会再给他一巴掌。这样,他就会明白对一个完全陌生的人不应该如此的粗鲁无礼。我和科尔多把有过很多交流,他是一个谦逊的人,就算是被逼也很少会做出如此的举动。曼奇尼说,所以我相信他。他之所以会给那个人轻轻的一拍,是因为他们都在嘲弄和取笑他。

  曼奇尼在为他的球员极力辩护之后开始了记者招待会。会上,他与日俱增的愤怒情绪不断地流露。他说,在大家问我问题之前,我想说一些事情。现在的报纸都在报道根本没有发生过的事情,这已经持续了几周。我想澄清一下,我们在莫西拿2:1获胜之后,莫拉蒂和法切蒂之间根本不存在任何争论。还有,说我和阿德里亚诺不合,这也完全是假新闻。

  国际米兰俱乐部和媒体之间的关系一向处理的不好,但是近几个月的时间有更加恶化的趋势。

  如果你们想获得尊重的话,就必须先尊重事实。曼奇尼接着说。我知道记者们就喜欢给国际米兰制造些不安定因素,他们就喜欢这种消遣。但即便如此,只要能坚持报道事实的话我也会心存感激。否则,我对他们将不会再有任何的尊重可言。

  在即将开战的下轮意甲联赛中,戴维斯、萨内蒂、雷克巴、泽马利亚和范德梅德这些球员将不会随队出征布雷西亚。(卢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