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纤细手臂短袖季节俏美人 球上三头肌伸展运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3:32 中国体育报

  又快到了穿短袖衣服的季节了,你的胳膊准备好了吗?在你的三头肌的地方,也就是你的上臂的后面,最容易堆积脂肪。但是,只要做一点小小的努力,它就可以变得坚实,强壮和更加匀称。下面是两项用来达到这个目标的运动。每项运动做12到15次,每次做2组,每组之间休息1分钟。开始的时候用一个重3磅的哑铃,如果觉得太容易的话可以加重哑铃的重量。每周做2到3组,间隔一天再做。

  球上三头肌伸展运动

  双手抓住哑铃的边缘,坐在一个膨胀的锻炼球上(如果没有锻炼球,也可以坐在椅子的边缘)。收紧你的腹部,这样你就不会弓起背。把哑铃举过头顶,把你的胳膊肘靠近你的耳朵。

  弯曲你的胳膊肘,慢慢地把哑铃放到你的脑后,直到它几乎接触到你的背部。保持这个姿势1秒钟,然后把哑铃放回来。

  三头肌俯卧撑

  跪在地上,同时伸出你的手,用手撑住地面,直到你的头和你的膝盖形成一条直线。你的手必须直接在你的肩膀下方,要伸直,同时收紧你的腹部。

  弯曲你的胳膊肘,这样你的胳膊就跟你的身体两侧比较接近了。慢慢地朝地面放低你的胸部,尽可能的接近。保持这个姿势1秒钟,然后回到初始位置。

  作者:雪儿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