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申花三球 完胜力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3:3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5月5日晚,中超联赛第7轮最后一场比赛,上海申花在主场凭借三名前锋的进球,以3比0完胜重庆力帆队。

  比赛开始后,主队的攻势相当猛烈,连续获得角球机会,前场的轮换也获得了极佳的效果,逐渐恢复状态的张玉宁也显示了极佳的状态。第8分钟,申花队禁区右侧获得任意球,接到肖战波的精准传球,谢晖摆脱后卫盯防,在中路高高跃起将球顶入,申花1比0取得领先

  失球后力帆发动反攻,但是由于本队实力明显不如对手,只能更多的依靠个人的突破来进行,很少可以威胁到申花队的球门。第23分钟申花由王珂和张玉宁打出直传斜插的配合,张玉宁空切后在大禁区附近一脚劲射,球入远角破门,这也是他个人本赛季的首粒进球。

  易边再战,第89分钟,马丁在无人盯防下,头球点射远角得分,申花就此锁定胜局。而重庆力帆队则继续着本赛季不胜的尴尬战绩。

  作者:小学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