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刺四连胜淘汰掘金——下一轮对阵“黑马”超音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3:32 中国体育报

  这已经是第五场比赛了,尽管圣安东尼奥人看起来有些疲惫,但他们依旧没有给掘金任何机会。北京时间5月5日,回到了自己的主场SBC中心,马刺以99比89战胜了掘金,从而以大比分4比1淘汰掘金,进入季后赛第二轮。

  尽管拿下了比赛,但马刺赢得并不漂亮。帕克全场贡献21分,邓肯有18分以及11个篮板入账。这是马刺季后赛在首场失利后连续取得的第四场胜利。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马刺曾两度落后客队,但他们还是在最后一节进入了状态,距离结束还剩7分35秒时,“大狗”罗宾逊在命中一个中投后,又投入一个大号三分,将双方的差距拉大至12分。吉诺比利和老将霍利分别贡献18分和17分,后者还在第三节为马刺投中了两个关键的三分。而自从第一场获胜后,掘金再也没有找到取胜的感觉,第四场主场加时不敌马刺更是给球队带来了不小的打击。

  “终于进入后面的比赛了,”获得胜利后,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说,“我现在感到十分轻松。和掘金比赛就像和魔鬼交手一样,好在我们终于取得了胜利。”

  赢了比赛的人当然说什么都好,而输了球的一方就不那么痛快了。在比赛中拿到25分的安东尼就一直在抱怨自己的触球次数太少,“我们的战斗从来没有停止,直到最后一刻,我们从来没有服输过。”而带领掘金队在季后赛后半段创造“不可思议的战绩”的主教练乔治·卡尔也不认为,自己与马刺的实力相差悬殊。“我们今天打了一场非常漂亮的比赛,我的小伙子们做得很棒。”最后,卡尔还补充道,“虽然没有再进一步,但这是我执教历史里最难忘的一个赛季了。”

  至此,马刺也成为继热火、超音速和太阳之后,第四支进军第二轮的球队,他们的下一个对手将是本赛季的黑马之一,西雅图超音速。

  作者:扈建华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