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保持不败仍达到预期目标 舜天中甲前景并不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2:40 扬子晚报

  本报讯在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结束以后,舜天俱乐部组织球队对前8轮比赛中所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大家一致认为,尽管舜天队在前8轮比赛中保持不败,并创造了舜天队联赛新的纪录,但从积分和排名来看,尤其是主场比赛的成绩来看,俱乐部还存在一定的问题,没有达到球队预期的效果。

  在前8轮比赛中舜天丢掉了10分,成绩并不乐观。为此,大家表示,要认清形势,摆
正位置,在下面的比赛中认认真真准备,踏踏实实打好每一场比赛,使自身的实力与实际成绩相吻合。

  针对前8轮比赛中出现的问题,舜天足球俱乐部领导认为,解决问题要有针对性的措施,并要将措施落实到实处,不然总结没有任何意义。为此,主教练王宝山表示:“通过总结,我们真正认识到球队存在的问题,也使我们的头脑更加清醒。教练组会在俱乐部的领导下,正视问题并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不辜负俱乐部和社会各界对球队的期望。”

  又讯昨天晚上,舜天足球俱乐部一行从千岛湖回到了南京,结束了三天的训练和休假。对于三周的调整期,俱乐部和教练组一致认为:这次劳动节之旅,使运动员的生理和心理得到全面的调节。本次旅行,俱乐部和教练组将球队训练和休假相结合。队长葛勇说:“以往的休假或旅游主要是以旅游为主,而此次教练组安排在旅游中要求带训练装备,旅游中穿插训练还是第一次。”(张昊)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甲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