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保级有悬念西甲冠军还不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2:06 新闻晚报
英超保级有悬念西甲冠军还不明(图)
蓝军用胜利加冕

  虽然切尔西在上周已经提前获得英超联赛冠军,但是本轮主场和查尔顿的伦敦德比战,他们还是希望用一场胜利来迎接赛后的冠军奖杯颁发仪式。不过切尔西的队员心不在焉,直到比赛最后一刻他们才凭借主裁判将一个禁区外的犯规判为点球,以1∶0获得了胜利,开开心心地捧起了冠军奖杯。

  另外,埃弗顿在主场凭借威尔和卡希尔上下半场的各一个进球,主场2∶0战胜了纽卡斯尔,领先同城死敌利物浦6分,锁定了联赛第4的位置。由于英足总已经确定只有英超前4名才有资格参加下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因此即使利物浦最终获得本赛季冠军联赛冠军,也铁定将被埃弗顿抢去卫冕的资格。

  四队争一根稻草

  英超冠军争夺早就尘埃落定,但是保级大战却是这些年来最惨烈的一次。

  目前在剩最后一轮的情况下,诺维奇33分,南安普顿和水晶宫都是32分,西布朗31分,榜尾的四支球队(英超最后三名降级)最多只相差两分,谁都有希望在最后一轮成功保级。

  水晶宫在主场最后时刻丢球被保级对手南安普顿2∶2战平,错过了占据有利位置的最好机会。诺维奇主场1∶0战胜伯明翰,暂时处在保级军团的第一。垫底的西布朗客场1∶1逼平了曼联,总算是抓住了保级的最后一线希望。

  最后一轮,四队的对手都是无欲无求,因此谁能最终上岸真的很难说清楚。

  皇马取得七连胜

  西甲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开始了第35轮的角逐。皇马主场5∶0大胜桑坦德竞技,积分达到75分,仍以3分之差紧追少赛一场的领头羊巴塞罗那队。

  皇马队长劳尔和“外星人”罗纳尔多表现出色,各攻入两球,另一球是传言本赛季结束后将离开球队的英格兰球星欧文打进的。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巴塞罗那将挑战劲旅瓦伦西亚,一旦无法战胜对手,那么皇马在最后三轮还有希望后来居上。 作者:晚报记者 俞炯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