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竟是最后一次传奇 老瓦将不再参加世界大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1:58 云南日报
上海竟是最后一次传奇老瓦将不再参加世界大赛(图)
瓦尔德内尔挥拍与球迷交流。

  昨日,被誉为世界乒坛常青树的瑞典名将瓦尔德内尔现身安宁,洽谈昆明巴特富莱国际健康城项目投资事宜。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上海世乒赛将是他最后一次参加世界级大赛,但是,他不会离开乒乓球,还会在欧洲参加俱乐部赛。

  瓦尔德内尔不仅是世界乒坛的名将,更是中国乒乓球迷的好朋友。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时,他为我国的申办工作提供了帮助。第48届世乒赛刚一结束,他便飞赴昆明开展商业投资活动。他说,安宁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建设巴特富莱国际健康城,必将为安宁增添旅游开发新亮点。他希望项目投资成功,为中瑞两国搭建起又一座新的友谊桥梁。

  建设在安宁太平镇的巴特富莱国际健康城是一个集体育运动、医疗保健、教育、旅游、度假、种植及综合房地产开发为一体的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人民币,据瓦尔德内尔的经纪人介绍,他对安宁的投资环境十分满意,一旦谈判成功,他将投入部分资金,并利用他在世界上的影响力宣传云南、宣传巴特富莱。

  在安宁活动期间,瓦尔德内尔显得兴致盎然。他在打完高尔夫球后说,在瑞典,高尔夫球十分普及,出租车司机也有经济能力参加这项运动,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高尔夫球将会普及到民间。瓦尔德内尔还介绍说,他的业余爱好十分丰富,喜欢足球,喜欢切尔西队。在解释自己身体发福的原因时,瓦尔德内尔说:“这就是生活,但是,我仍然是世界上最棒的乒乓球运动员,与我同龄的选手早就挂拍了,但我现在仍令对手害怕,这让我感到十分骄傲。”他表示,今后会经常来中国,因为他在北京经营着“维京锐点酒吧”,将来可能在上海开酒吧,当然也会考虑在昆明开一间酒吧,因为昆明不但气候好,人更热情。

  施铭 通讯员 邹沐春 摄影(云南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老瓦新闻 全部瓦尔德内尔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