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女子佩剑大奖赛越南站谭雪夺冠 2005050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1:58 云南日报

  新华社河内5月7日电(记者黄海敏 刘翔霄)2005世界杯女子佩剑大奖赛越南站比赛7日在此间开赛,8名参赛的中国选手表现出色,其中谭雪夺得个人赛金牌,黄海洋获得银牌。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比赛中,谭雪以15:8的成绩击败队友包盈盈夺得冠军,黄海洋则以15:10击败中国香港队选手周梓淇获得亚军。

  据中国队领队盖红艳介绍,中国队此次派出了强大阵容参加比赛,其中包括雅典奥运会个人赛亚军谭雪、雅典奥运会第七名张莹以及包盈盈、黄海洋、赵媛媛、袁婷婷、朱敏和孙赫男等。

  来自中国、中国香港、韩国、泰国和越南的20名选手参加了当天的比赛。8日,这次大奖赛将进行团体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