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综合:辽宁平四川 中邦胜中能 2005050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1:58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5月7日电 综合新华社记者报道,中国足球超级联赛7日进行了第八轮的2场比赛。辽宁队仅仅依靠最后一分钟的进球才以2:2勉强逼平四川冠城队,继续在积分榜尾徘徊;上海中邦队在主场凭借上半场后卫吴伟超的进球以1:0战胜了青岛中能队,取得中超开赛以来的第二场胜利。

  辽宁队队员在上半场比赛中打出了前所未有的精神面貌,不仅在第11分钟由陈兴门前
抢点先进一球,而且肇俊哲、郭辉等人还创造出了不少得分良机,只是运气稍差才未能扩大比分。但下半场一开始,辽宁队却鬼使神差般地再次陷入了被动,四川队在开场10分钟内由王鹏连下两城,反将比分超出。

  已不容再输的辽宁队在剩余的时间里掀起了一波又一波进攻高潮。眼见全场比赛即将结束,辽宁队在第89分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肇俊哲发出的位置极佳的弧线球被小将张考一头顶进四川队大门,将比分扳为2:2平。虽然本场比赛取得平局,辽宁队在前八轮中只得到5分,在积分榜上目前列第十一位,但在已经赛完8轮比赛的4支球队中列最后一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