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奇才擒牛挺进东部半决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1:3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奇才擒牛挺进东部半决赛(图)
图为华盛顿奇才队的鲁芬扣篮。 新华社记者吕明响摄

  本报讯(记者张勇)杰弗里斯的“妙手神偷”圆了华盛顿人23年来的一个梦想。昨天,在主场迎战公牛队的比赛中,杰弗里斯终场前31秒时贡献关键抢断快攻,力助奇才以94∶91险胜对手,从而以4∶2的总比分23年来首次闯过季后赛首轮。

  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三局,昨天背水一战的公牛队志在取胜。辛里奇打3分成功,远投得手,公牛队开局8∶1先声夺人。休斯、贾米森连中三分,奇才21∶20将比分反超。诺希奥尼里冲外投,首节结束时,公牛队26∶23稍占上风。

  替补帕戈连投带罚,第二节较量,公牛47∶38扩大优势。杰弗里斯率队打出10∶0的高潮,奇才48∶47顽强将比分反超。半场结束前,帕戈远投中的,公牛队54∶52继续领先。辛里奇内外开花,第三节较量,公牛队再度以74∶64扩大优势。但此后,在对手严密的防守下,公牛队4分43秒内居然一分未得。本节结束时,奇才将比分追至68∶74。

  鲁菲打3分成功,第四节末段,奇才顽强将比分追至87∶87。此后两队你来我往,终场前31秒,杰弗里斯抢断得手后扣篮得分,奇才93∶91奋力将比分反超。帕戈三分不中,公牛队只好犯规。迪克森两罚仅一中,但诺希奥尼同样远投不中,公牛最终只能含恨落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