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邦主场小胜青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1:3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中超联赛第8轮昨天先战两场。上海中邦主场以1∶0险胜青岛中能;而辽宁队在终场结束前一分钟打进关键一球,勉强和四川冠城战成2∶2。

  中邦和青岛队在中超第七轮均遭受了失败。此次中邦遇到和自己水平差不多的青岛队,此役志在必得。开赛后,在经过了初期的试探后,主队依托主场之利,充分利用高中锋杨琳多次在客队的禁区造成极大的威胁。

  第40分钟,中邦外援迪迪尔的射门击中立柱弹出,失去一次很好的得分机会。3分钟后,中邦队连续两次角球进攻,张效瑞开出角球后,范志毅后点插上头球攻门,可惜被自己队员干扰没有顶上,这时球到小禁区外围,守候的中邦队员直接头球再顶到门前,形成一片混战,在数次射门被挡后,皮球在一群球员的两腿碰撞下最后碰到中邦助攻后卫吴伟超的腿上慢慢滚进了球门,主队最终凭借这一戏剧性的进球取得胜利。

  辽宁队迎战四川冠城队的比赛在营口拉开战幕。辽足陈兴第11分钟率先破门。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辽足错失多次扩大比分的良机,反而在下半场时被冠城队抓住机会,由王鹏在第49分钟和第60分钟连进两球将比分反超。比分落后的辽宁队队员显得非常焦急,在场上频频犯规,场边的教练王洪礼表情也十分严峻。但是面对四川队的密集防守,辽宁队始终找不到好的进攻机会。场边的球迷也开始大声喊起王洪礼下课的口号。

  第88分钟,辽宁队肇俊哲前场任意球发到中路,四川队防守球员冒顶,张考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攻门,川队宋振瑜来不及做出反应,只能目送皮球进入球门左下角。辽宁队在比赛即将结束之际扳平了比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