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现身女超开幕式 闭口不谈女足主帅人选定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1:24 今晚报

  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海麟(左)与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出席2005年“今晚报·荣程钢铁杯”全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开幕式。(新华社发)

  “我宣布:2005年‘今晚报·荣程钢铁杯’全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现在开幕!”

  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出席了昨天2005年“今晚报·荣程钢铁杯”全国女子足球超
级联赛的开幕式,在宣布联赛正式开始后,他也在主席台上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开幕式表演和天津汇森队对河北队的揭幕战。谢亚龙此次来津的时间很短,只能观看首场比赛。比赛中,主席台上的谢亚龙不时与和他同来参加此次开幕式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中国女足教练组组长王海鸣交谈着。

  近一段时间,关于中国女足选帅问题被炒得沸沸扬扬,有传闻说足协要选男足教练执掌女足,作为现任中国足协掌门人,谢亚龙的心里有没有一个对女足主帅人选的标准呢?“这不能按照我个人的观点来看,我自己并没有什么对人选的特殊标准,足协的相关技术部门会有相应的标准的,选帅会按照整个足协的要求来定。”也有人猜测此次王海鸣的同行预示着他快要“转正”为女足的主帅,谢亚龙则淡淡地一笑,讳莫如深地说,“关于这一点,看每个人自己的理解吧。”

  此次谢亚龙等中国足协的领导来参加开幕式,足见对我国女足发展的重视。前几日谢亚龙等一行赴德国巴特基辛根基地看望国青队,据谢亚龙讲足协有意在德国设立一个培养女足的基地,使中国女足能在备战2007年世界杯赛和2008年奥运会期间在欧洲集训,但这个设想是否能实现还要等待足协最后的决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