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盟杯决赛双雄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1:2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联盟杯决赛双雄已经产生,帕尔马在客场以0∶3惨败给莫斯科中央陆军后无缘决赛。5月18日,中央陆军队将与决赛东道主里斯本竞技争夺本届联盟杯赛的冠军。

  在国内联赛,帕尔马状态低迷,仅积37分,存在着降级的危险,因此球队的重心已经放到了保级上,而对于联盟杯则已经是无心恋战。首回合主场比赛,帕尔马被莫斯科中央陆
军逼平,因此客场获胜可能性很小,事实上,比赛的一边倒态势也证明了这一点。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很好的利用了主场优势,最终以3∶0晋级决赛。

  里斯本竞技客场对阵阿尔克马尔,阿尔克马尔在本赛季联盟杯主场保持不败,开场仅6分钟,丹麦射手佩雷兹头球将总比分扳为2∶2,但上半时补时阶段,列德森门前补射,使得竞技队总比分3∶2超出,第78分钟,胡伊塞根斯射门将两队又拉到同一起跑线上。加时赛阿尔克马尔首先取得进球,可惜在加时赛补时阶段,客队利用一次角球破网,双方总比分为4∶4,里斯本竞技队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获得了决赛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