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本·戈登———最佳第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0:1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5月4日,NBA公布了本赛季最佳第六人的获得者,芝加哥公牛队的后卫本·戈登荣幸当选,他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一位以一年级球员身份赢得此奖项的球员。

  “其实我最初的愿望是主力,但是当我发现我没有被排进主力的名单里时,我知道我必须换一种思路了,”戈登说,“斯基尔斯教会了我另一种打球的方式,是他一步一步引导我获得这个荣誉的。”

  虽然戈登作为公牛队的第六人出场,但他的实际作用却大大超过了主力,在他每场24分钟的出场时间内,他获得了平均15.1分、2.6个篮板和2.0次抢断,尤其是他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总有极其出色的发挥。后乔丹时代始终低谷徘徊的公牛队,本赛季能给人焕然一新的表现,与这位“新第六人”的出色发挥不无关系。

  和最佳新秀奥卡福一样,戈登也来自康涅狄格大学,在代表学校赢得04NCAA冠军之后,他在去年选秀大会中被公牛在首轮第三顺位摘下。

  作者:渐渐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