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辉煌不再尊严仍在--糖块莫斯利不为百万美元折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0:1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有“糖块”绰号的前世界著名次中量级拳王莫斯利近日拒绝了推广人阿鲁姆开出的100万美元与WBO次中量级拳王马加利特争霸条件。

  莫斯利曾获得过轻量级、次中量级和超次中量级冠军,但自两次惨败给同胞赖特后,其职业生涯的前景变得黯淡,其出场费也无法与当年与“金童”霍亚比赛时的400万美元相比。但当阿鲁姆给他开价100万美元让他向马加利特挑战时,莫斯利仍然不乐意。

  莫斯利的律师在一份声明中说,“莫斯利希望与马加利特比赛是基于创造良好票房的意愿,而100万美元无疑是一个玩笑。对莫斯利来说,马加利特不过是一个可能的挑战对手,包括世界次中量级拳王尤达赫、茨尤与哈顿之战的胜者等都在莫斯利的考虑之中,莫斯利不会在一棵树上吊死。相反,马加利特倒是急于希望通过与莫斯利的比赛来提高知名度,因此莫斯利不会掉价与他比赛。马加利特是有一条冠军腰带,但莫斯利更有市场的号召力。”

  4月中旬,莫斯利在拉斯维加斯作为马加利特卫冕战的垫场赛出场,马加利特5回合击倒了辛特龙卫冕成功,莫斯利则点数击败埃斯特拉达。赛后,马加利特的推广人阿鲁姆为莫斯利开价100万美元挑战马加利特,结果引起莫斯利不满。

  但阿鲁姆说,如果莫斯利能够打败马加利特,那么他以后的比赛可以作为新的冠军以任何方式要价,但他本人对这种可能性表示怀疑。如果莫斯利拒绝,那么马加利特可以考虑与尤达赫进行统一战。

  作者:杜文杰

  (来源:中国体育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拳击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