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柏林女网赛——彭帅等待沙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0:1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当地时间3日举行的德国柏林女子网球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中国小将彭帅以6比1和6比2轻取委内瑞拉选手卡布奇,顺利晋级。下轮比赛,彭帅将很有希望挑战赛会头号种子、俄罗斯美少女沙拉波娃。

  彭帅是在以7比5和6比4淘汰日本名将杉山爱后晋级第二轮的,当天面对世界排名只比自己低3位的卡布奇,彭帅打的相当自信,没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并以2比0取得胜利,这表
明彭帅对红土场地已经很适应。

  温网冠军沙拉波娃首轮比赛轮空,她将在第二轮迎战德国本土选手格罗恩菲尔德,后者世界排名第49位,如果两人均发挥正常的话,沙拉波娃应该会轻松取胜。这样,等待她的将是彭帅。

  在同日进行的另两场女单第二轮比赛中,6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彼得罗娃以7比5和6比4战胜捷克选手库卡洛娃,另一名捷克资格赛选手佩什赫克则以6比2和6比0淘汰5号种子俄罗斯的兹沃纳廖娃,爆出不小的冷门。

  德国柏林女子网球公开赛为WTA一级赛事,总奖金达到130万美元,作为法网前的一项重要热身赛,也吸引了许多著名选手参赛。

  作者:王世让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