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洲高尔夫公开赛埃尔斯捧杯——中国选手还差得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0:1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埃尔斯夺得BMW亚洲高尔夫公开赛冠军就像他的外号一样,太容易了。虽然大雨让人们多等了一天,5月2日,这位南非人仍然毫无悬念地在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在近千名记者和观众的掌声中举起BMW独特设计的矩形金属冠军杯。

  排名世界第三的埃尔斯完成第四轮后12洞,最后一轮成绩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四轮总成绩262杆,低于标准杆26杆,领先13杆赢得第四届BMW亚洲公开赛冠军。对于这个荣誉
的到来,埃尔斯感到十分高兴,他还赢得冠军奖金25万美元。英国选手西蒙以低于标准杆13杆,打败丹麦名将比约恩获得亚军以及奖金16.66万美元。

  中国首席球手张连伟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连拿五个标准杆。最后两洞更糟糕,连吃两个柏忌,他第四轮的成绩为72杆,平标准杆,总成绩282杆,低于标准杆6杆,获得并列第14,只差前十名一杆。对于最后两洞连吃柏忌,张连伟显得很不开心,他没做任何评论就匆匆离开。在追问张连伟球童时,那位女士也保持缄默。次席选手梁文冲总成绩289杆,高于标准杆1杆获得并列52名。中国台北选手林文堂并列46名。

  作者:史明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