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篮访美首战告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0:1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5月3日,中国女篮在西雅图进行的访美首场比赛中,以65比89不敌WNBA卫冕冠军西雅图风暴队,但主帅马赫对姑娘们的表现却表示“满意”。

  中国女篮此次访美由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和国管部主任匡鲁彬亲自压阵。西雅图是热身赛的首站,对手是上赛季WNBA冠军西雅图风暴队。队内核心,WNBA的最有价值球员、澳大利亚中锋劳伦·杰克逊本场打了20分钟,得到13分。中国队主力中锋陈楠因伤缺席了本站比
赛,但中国队宋力维得到19分,小将刘丹10分。另一位小将陈丽新拿了7分。

  尽管首战失利,但主帅马赫对中国队的整体表现表示满意。他说,队员们打得有朝气、有气势,防守也很积极主动。至于紧张和配合不够默契等问题,会随着比赛经验的增加而逐渐减少。

  中国女篮将于北京时间5月6日对阵的对手是萨克拉门托君主队。

  作者:三日火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