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篮访美大输君主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0:1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萨克拉门托5月6日电(记者 梁希仪)中国女篮6日晚上在萨克拉门托以79∶103输给WNBA劲旅君主队。前国手苗立杰和隋菲菲分别为君主队贡献了12分和7分。

  首发出场的苗立杰一共打了18分钟,上半场就得了9分,另有2个篮板、1次助攻。君主队教练怀森南特表示:“苗立杰打得很好,看得出,她没有什么心理压力。”

  隋菲菲作为替补亮相,但也打了18分钟,同苗立杰一样上半场两上两下、下半场打了10分钟。她一共得了7分,并有2次抢断。不过有6次失误。“也许她的英语好,听懂我的话太多,心理有些压力吧,而苗立杰英语不太好,听懂的话不多,反倒比较轻松,打得更好。”怀森南特说。

  君主队共派了14名球员上场,上场时间比较平均,得分最多的是替补格林瓦尔特(17分)。苗立杰同另一首发得分一样多,隋菲菲得分属于中游。

  隋菲菲赛后承认自己“打得多少有些紧张,失误多了些,本来可以再好些”。苗立杰说,她一点不紧张,“只一门心思想打好球。要说紧张的话,也是因为教练让我打两个位置,有些不适应”。

  苗立杰的两个位置是助攻后卫和控球后卫,而她从没打过控球后卫,这个位置本场打得虽不长(下半场),但她感觉不太适应。

  这是中国女篮访问美国的第二场比赛,首场比赛的对手是西雅图风暴队,中国女篮也失利,但分差不如本场大。

  中国女篮将于14日在圣安东尼奥同WNBA银星队进行最后一场访美比赛。
中国女篮访美大输君主队(图)
上图:苗立杰(右)对自己的前队友毫不手软。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