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第8轮:王鹏梅开二度 张考挺身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0:15 金羊网-新快报

  辽宁 2:2 四川冠城

  新快报讯5月7日下午,中超联赛第八轮开打,辽宁队迎战四川冠城队的比赛在营口拉开战幕。在90分钟比赛中,辽足陈兴率先破门,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辽足错失多次扩大比分的良机,反而在下半场被冠城队抓住机会,由王鹏连进两球将比分反超;在比赛最后时刻辽足由张考头球扳平比分,最终辽宁队主场以2:2战平四川冠城。

  比赛开始阶段,辽宁队利用主场气势不断发动进攻。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大举进攻的辽宁队终于收到了成效,王刚从右边路斜线传中,陈兴提前启动到门前,判断极准,人到球到一脚踮射,球从球门右侧飞进了网底,辽宁队1:0领先。

  比分落后的四川冠城队立即加大了进攻力度,但过于急躁的心态让他们一直无法打开辽宁队的大门,反倒是辽宁队利用四川队压得太过靠上留下的空当多次威胁四川队的大门。虽然四川队在场面上显得比较被动,但在上半场剩下的时间内,门将宋振瑜发挥出色,辽宁队没有再得到进球的机会。

  下半场刚一开始,冠城队就将卫珉换上场,试图加强进攻。第49分钟,四川队连发两次角球,在第二个角球发到门前时,无人防守的王鹏头球冲顶,球从门楣下檐飞进了网窝。1:1,四川队扳平了比分。

  第60分钟,四川队16号汪嵩左路插上到禁区边沿,一脚横传,王鹏中路插上一脚远射,球势大力沉应声入网。王鹏的梅开二度,让冠城队反超了比分。

  比分落后的辽宁队队员显得非常焦急。第82分钟,辽宁队雷比在后场踢倒了四川队员,裁判果断地出示了一张黄牌。第88分钟,辽宁队的反击造成了四川队防守犯规,肇俊哲任意球发到中路,四川队防守球员冒顶,张考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攻门,宋振瑜来不及做出反应,只能目送球进入球门左下角。2:2,辽宁队在比赛即将结束之际扳平了比分。

  在昨天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上海中邦凭借上半场比赛后卫吴伟超一个戏剧性的进球,1∶0战胜了青岛中能,取得中超开赛以来的第二场胜利。(长生)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