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WTA德国公开赛:海宁淘汰莎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0:1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柏林5月6日电 WTA德国公开赛6日在柏林继续进行,头号种子、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2∶6、4∶6被俄比利时前世界第一海宁斩落马下,不仅无缘四强,而且也失去了借助本周夺冠登顶女子网坛世界排名第一的大好机会。

  卫冕冠军、法国选手毛瑞斯莫也在当日比赛中以2∶6、4∶6被俄罗斯选手彼得洛娃击败。至此,本次德国公开赛的前5号种子选手全部被淘汰出局。

  莎拉波娃在比赛中开局不错,但海宁利用超人的底线实力迫使这位俄罗斯美少女连连出现失误,取得第一盘胜利。第二盘,经验丰富的海宁耐心地在3∶4落后的情况下连扳3局粉碎了莎拉波娃的登顶美梦。

  莎拉波娃在赛后表示,海宁在关键分上的击球非常致命。她还说:“海宁已经打了许多红土比赛,还拿到两个冠军,这些都为她增添了自信。”

  对于自己登顶美梦的落空,莎拉波娃自我安慰说:“我现在是世界第二,而且我只有18岁,我对此已经很满意。”

  美网冠军、俄罗斯的库兹涅佐娃以0∶2不敌瑞士老将施奈德,后者将在半决赛中对阵海宁。最后一场四分之一决赛由于光线问题中断,比赛的胜者将在半决赛中对阵彼得洛娃。
WTA德国公开赛:海宁淘汰莎娃(图)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