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篮美国热身 大比分负于君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09:05 上海青年报

  新华社北京5月7日体育专电中国女篮6日在访美热身第二场比赛中,以79:103不敌隋菲菲和苗立杰所效力的WNBA萨克拉门托君主队。中国女篮在首场比赛中曾经败给WNBA卫冕冠军西雅图风暴队。

  这是隋菲菲和苗立杰二人赴美后首次与国家队的姐妹们重逢。据美联社报道,苗立杰为新东家拿下12分。君主队共有5名球员的得分达到两位数,其中格林沃尔特拿下了全队最高
的17分。

  中国队中,姬晓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张晓妮发挥出色,有13分入账,宋力维得到10分。

  中国女篮在访美的半个月里,要与三支WNBA球队交锋。女篮姑娘们将在14日迎战圣安东尼奥银星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