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坛短信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08:57 北京晨报

  女网前一号韧带拉伤克里斯特尔斯由于在德国公开赛中右膝盖韧带拉伤,将至少休养两周。克里斯特尔斯的网站发表声明说:“如果能恢复到最佳,克里斯特尔斯将参加法网。不过在法网前,她不会参加任何比赛。”

  阿加西罗马大师赛晋级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阿加西以两个6比3轻松击败斯洛伐克选手赫尔巴季。阿加西的半决赛对手是科里亚。阿加西赛后说:“今后的比赛将更加艰苦,我必
须时刻告诉自己,一定要打出最好的水平,除此之外别无选择。”

  “澳洲大炮”不要法网外卡菲利普西斯虽然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跌到百名之外,但面对法国网球公开赛发出的外卡邀请,他依然婉言谢绝。澳大利亚网球协会发言人约翰斯顿在一份声明中透露,菲利普西斯目前正在美国专心于草场训练,无法把有限的精力分在法网赛事中。

  跳水大奖赛中国摘一金在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加拿大站首日比赛中,中国选手贾童摘取了女子十米跳台的桂冠。15岁的贾童去年10月才进国家队,在比赛中她的优势十分明显,总分遥遥领先获得亚军的意大利选手塔尼娅·卡尼奥托。

  奥运冠军出征射击世界杯国家射击队24名队员在总教练王义夫的率领下,昨天从上海出发,赴美国亚特兰大参加世界杯射击系列赛美国站(步手枪)比赛。目前队中的4位奥运冠军将悉数上阵,其中包括首站落选的朱启南和贾占波。

  美国门将跟曼联续约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在接受曼联电视台的采访时透露,目前俱乐部正在与美国门将霍华德讨论延长合同。霍华德本赛季鲜有机会成为球队第一大门。弗格森说:“霍华德还是个年轻的守门员,他需要更多的经验,我们相信能够看到他成长进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