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简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08:41 南京晨报

  由南京市体育局产业处竞赛中心、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共同主办的国家体育舞蹈运动员技术等级考核工作昨天结束,南京共有100多人获得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颁发的国家体育舞蹈运动员金牌、银牌、铜牌技术等级证书。南京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主席严苏扬亲临考试现场,并对体育舞蹈运动在南京市的开展给予了肯定。

  张玉道:待定

  晨报讯(实习生乔兴记者张浩宇)对于舜天队乔迁主场一事,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谨慎地表示:“这个事情不是那么简单的,牵涉到很多方方面面的环节。”

  “新主场的谈判工作、安保工作、五台山方面的善后工作等等,不是说迁就迁的。”让张玉道略微安心的是,舜天下一个主场比赛要到28日,“还有时间来运作,毕竟我们也要进行多方面的调研和考察,多方面征求意见,然后才能最终定夺,即使定夺之后还要报中国足协审批,所以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

  众队员:该迁

  晨报讯(实习生乔兴记者张浩宇)“在五台山的菜地上打比赛简直是一种煎熬,早就该迁了,如果真的迁移成功,我们苦日子也熬到头了。”听说俱乐部有意迁主场的消息后,舜天队众队员居然异口同声表示赞成。原国奥小将吴坪枫认为,“我们现在习惯打脚下球,但五台山目前的场地显然无法保证水平的发挥。”刘嘉鹏也说:“我们都习惯了打地面球了,尤其是我在边路,除了传中之外,其他大都要依靠地面传切配合来完成战术的。”

  在刚刚结束的江苏省第九届“省长杯”中学生男子足球比赛中,雨花台中学足球队再次蝉联冠军。(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