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突然现身旺角大球场 黑子有望加盟南华队淘金香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08:41 城市快报

  李航

  昨天下午,“闲赋在家”的天津泰达队队员张恩华突然出现在中国香港旺角大球场,现场观看中国香港足球甲组联赛南华队与公民队的比赛。据记者了解,张恩华此行目的主要是与中国香港南华队高层商谈将于下届联赛加盟中国香港南华队的事宜。

  自从3月9日离开天津返回大连家中后,张恩华已经从天津“不辞而别”近两个月的时间。在大连期间,张恩华一边进行身体训练,一边联系加盟事宜。不过,在加盟澳超未果后,最近一个月张恩华开始联系中国香港的球队。据悉,香港南华队已经基本答应让张恩华加盟,其中最吸引张恩华的是,南华俱乐部认可了张恩华教练兼队员的身份。

  据记者了解,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张恩华有望在下赛季加盟中国香港南华队参加中国香港的足球甲组联赛。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