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健强:中国女足美好前景就会到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08:40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 昨天,中国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健强表示,中国女足现在不是缺钱的问题,未来两年,中国足协将继续加大对女足的投入,中国女足运动的前景会很美好。

  今年的女足超级联赛,中国足协仍然没有找到赞助商,这已是女足最高水平比赛连续第二年无人喝彩了。对此,张健强并不“悲观”,中国女足水平下滑这是谁也无法否定的事实,商家已不像前几年女足辉煌时,愿意出资支持这项根基还不牢固的运动。但是这些年
,中国女足运动的发展并没有停滞,参加女足运动的后备力量在增加,各地方的重视投入在加强,各种比赛层次和场次在提高。

  张健强说,虽然没有比赛赞助商,可中国足协这几年的投入却增加不少,2007年世界杯女足赛、2008年奥运会都将在中国举行,我相信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契机,中国女足要发展,前景是广阔的,中国足协将会加大资金的投入,全力扶持女足运动的发展,钱不会成为中国女足发展的障碍。

  张健强透露,2007年女足世界杯赛,中国足协和国际足联已基本确定天津为一个赛区。他希望天津也能借着这股东风,把女足搞得轰轰烈烈,为国家女足输送更多的球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