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积分垫底辽宁虎成病猫 球迷喊出“王洪礼下课”(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08:31 沈阳今报
  记者刘柳

积分垫底辽宁虎成病猫球迷喊出“王洪礼下课”(图)
  张文魁/摄今报讯昨天下午中超第八轮比赛,辽足在主场以2:2侥幸战平了四川冠城。此役当中,老帅王洪礼听到了主场球迷的“下课”之声。对于这种待遇,老王表示“随他们去吧,愿意喊啥喊啥,无所谓!”

  此役之前,辽足7战1胜5负1平积分垫底,在球迷和其他对手眼里成了一只“病猫”。虽然两名绝对主力徐亮和王亮分别因为受伤和停赛缺席这场比赛,但辽足上下还是信誓旦旦要在主场取得胜利,以求暂时缓解球队的困难。而客场作战的四川冠城则势头正盛,连胜北京现代和深圳健力宝的他们希望在辽宁带走3分,成就三连胜。

  辽宁队在比赛的开局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第11分钟,大举进攻的辽宁队率先打破了僵局,陈兴接王刚的右路传球,一脚垫射洞穿对手大门,辽足以1:0取得领先。失球后的四川队立即加大了进攻的力度,频频试图用远射来扳平比分,但处于下风的形势并没有得到改变。上半时,辽足前锋郭辉在门前错失了两次绝佳的机会,小肇也有两次射门稍稍打高,虽然几次机会都没能破门得分,但在一段时间内四川队门前可谓险情频出。

  下半时场上形势则完全调转了势头。第48分钟,四川队得到角球机会,王鹏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将球顶进,将比分扳为1:1。进球后,四川队队员士气大受鼓舞,开始频频在辽足门前制造险情,而辽宁队队员则显得比较慌乱,郭辉再次在门前错失得分机会。第60分钟,辽足的防线也再次出现问题,王鹏梅开二度,四川队将比分反超。之后的辽足队员显得更加慌乱。看台上的球迷则喊起了“王洪礼,下课”,虽然昨天现场只有一千名左右球迷,但“下课”声在空荡的体育场里却十分刺耳,球迷的喊声足足持续了五分钟。比赛接近结束时,辽足终于抓住了一次难得的机会,张考接肇俊哲发出的任意球,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攻门,将比分扳为2:2平,这多少让辽足挽回了一些脸面。

  对于在主场闻到的下课声,老王并没有做出太多评价,只是表示,“随他们去吧,愿意喊啥喊啥,无所谓!”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