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0中邦主场艰难实现两连胜 吴伟超:进球送给妹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07:57 东方早报

  从主场两连败到两连胜,中邦正逐步适应中超的节奏。昨天力克青岛中能,不仅及时遏制了下滑趋势,而且也用一场胜利维系住了德比期间营造起来的球市氛围。

  上半场中邦队打中两个门柱、取得一个进球,而到了下半场,中邦则根本没有还手之力,极有可能上演前几轮最后伤停补时被对手翻盘的悲剧。赛后,一名中邦官员惊呼:“太惊险了,每到最后就好像不会踢球了,不过总算赢下来了。”

  吴伟超 进球送给妹妹作礼物

  一个进球给球队带来三分,吴伟超开心得合不拢嘴,“我要把这个进球献给我妹妹,昨天是她的生日。”

  对于自己的得分能力,吴伟超一直都相当自信,几乎每轮比赛前,他都会笑着说:“看我进球吧。”在球队前段时间连续不赢球的时候,吴伟超也是相当郁闷,这个小伙子操着生硬的国语实在的表示:“不赢球,就没钱啊。”

  尽管总是梦想着进球,但是,吴伟超在自己的后卫本职上表现一直都是中规中矩。中邦队到目前为止总共打进4球,攻击力只比内乱的深圳健力宝稍强,但是中邦队失球数却是最少的球队之一。作为后防中坚,吴伟超是除了守门员董雷之外,本赛季中邦队唯一每场比赛都首发的球员,无论是训练中还是比赛中,他都是“最勤奋的球员”,深得主教练马良行的信任。

  不过,本场比赛吴伟超因为领受黄牌,而不得不将在对阵北京时累计停赛。

  马良行 胜利献给理发师

  上场比赛客场输给武汉队后,主教练马良行一怒之下剃了个头,而昨天赢球后回到休息室,队员们都纷纷要求美容美发出身的总经理黎家信给他们“做头”。

  马良行没有更换那件橘黄色的夹克,却理了个短短的平头,期待给球队转个运气,果然,凭借一个幸运进球,中邦取得了最后胜利。一向对发型敏感的黎家信总经理认为马指导的这个头是好运的源泉,“剃头剃头,就是要将对手剃光头。”比赛结束后的休息室里,不少队员都“要向马导学习,我们都要理发”。而不少队员则是借机“敲竹杠”,纷纷要求免费再做一次头,黎家信笑着说道:“做脸,剃头,全部免费。如果剃头能够拿下比赛的话,我请所有人剃头。”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