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雷雷香河悔过:对处罚完全服从 希望早日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03:43 新京报

  对于处罚完全服从希望早日归队

  本报讯已经自觉到香河跟随二队训练的高雷雷昨天向记者表示,他已经向俱乐部、队友以及教练组真诚地认错道歉,对于队里的处罚决定他完全服从,并希望能用自己的实际表现早日回到队中。

  回忆周三的比赛时,高雷雷说,“当时一方面是觉得球队迟迟打不开局面心里着急,另外一方面也是觉得自己连续两场比赛打得不错,有些心理上的膨胀,想当然地觉得自己应该有更多的出场机会,带着这样一种情绪首先就是态度上的不端正,到了场上也没有发挥出自己的作用,影响了球队的士气。现在我是真的很后悔,正是因为我不成熟、不职业的行为让球队失去了最后把一分变成三分的机会,我确实应该深刻地检讨。”高雷雷表示,“这件事也让我深刻地明白了集体利益、集体责任感的重要性,足球是一个整体的项目,没有人可以凌驾于集体之上,个人的价值也是通过集体的配合支持才能发挥表现出来的。”

  高雷雷表示,这件事对自己的触动很大,“2002年的时候我被查出有心脏上的问题,当时离队住院观察治疗了几个星期,那应该算是我足球道路上的第一个大的难关,但是他只是身体上的,这次可以说是又一次对我的考验,只有从思想上真正认识了错误并在行动中予以改正,我才能继续踢下去。”高雷雷最后告诉记者,现在自己什么也不去多想,就是保证训练的质量和状态,等待球队的重新召唤。(艾兰)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雷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