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雷雷罚款一万留京反省 沈祥福:端正态度再回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01:33 京华时报
高雷雷罚款一万留京反省沈祥福:端正态度再回赛场
耶利奇(右)能否进球,将决定现代队今晚的命运。

  沈祥福:先端正态度再回赛场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张晓敏)年轻的高雷雷为自己在上轮与辽足比赛中摔球衣的不理智举动付出了代价。他不仅没有被带到上海,而且还被罚款一万元。昨晚训练结束后,主教练沈祥福表示,“这次对高雷雷处罚是俱乐部与球队共同做出的,这不仅是对他个人负责,
也是对球队与俱乐部负责”。

  沈指说,上轮与辽宁队的比赛中高雷雷被换上场前就有摔球衣的举动,下场后又做出了摔球衣的举动,这种所谓的“有个性”行为在队中产生了极坏的影响。“队员不怕有个性,但个性得用到恰当的地方,如果是像摔球衣的行为也算‘有个性’,球队与俱乐部是坚决不允许的。赛后我就让他干脆回家了,告诉他什么时候想明白再回来。”

  在家住了一晚的高雷雷第二天一早就回到了队里,向沈指诚恳地承认了错误,但这并没有逃过球队的处罚。沈指强调说:“来上海前队里已经宣布,让高雷雷留在家里等待‘察看’,同时罚款一万元。”

  至于高雷雷何时能回到赛场,沈指实话实说:“就看他在训练中的表现如何,如果在思想上能够真正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彻底端正态度,球队欢迎他早日回来。”

  杨璞缺阵现代照样想拿分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张晓敏)现代队已做好挑战上海国际队的心理准备。昨晚出现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时,队员们显得相当轻松。中场主力隋东亮说:“我们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来了就是要拿分的。”

  昨晚在八万人体育场,现代队先打了半个小时的半场对抗,接着中前场队员强化了射门,而后卫队员则加强了之间的保护与传接球练习。最后时刻,队长陶伟、徐云龙、杨昊三人还分别在大禁区的两边,比试一下谁的任意球功夫更高。结果,以左脚任意球功夫见长的陶伟两次洞开杨智把守的大门,徐云龙与杨昊只能频频点头。

  此役,除了有伤在身的杨璞没有随队前往外,其他主力都能登场。主教练沈祥福称:“大家现在的心态不错,球队的目标首先要保住不失球,然后再想办法进球。”

  老王又闻球迷下课声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中超联赛第8轮昨天开打,急需一场胜利来摆脱困境的辽足再度迎来一场平局,主场2比2被弱旅四川冠城逼平。比赛中,帅位摇摇欲坠的王洪礼再度被球迷喊下课。

  赛前,辽足副总尹志强就很焦虑:“主场两连败后,辽足已经输不起了。再不赢球,球迷要跑光了,连赞助商也得吓跑了。”老帅王洪礼更是需要一场胜利来巩固帅位,辽足首发阵容中居然有杨旭、陈兴、戴琳和刘扬4名新人,而徐亮、马东波和张海峰均被束之高阁。

  比赛开始后,辽足发动了潮水般的攻击,陈兴在第13分钟就率先破门。此后,郭辉、肇俊哲、张考以及小将杨旭错失了数次必杀的机会。随后,王鹏在第49分钟和第60分钟分别利用头球和远射两次破门,冠城以2比1反超辽足。

  辽足面对冠城密集防守久攻不下,现场球迷开始大声喊起王洪礼下课的口号。第88分钟,辽足绝处逢生,张考接肇俊哲精准的任意球头球最终将比分锁定为2比2。

  外援军团力压全华班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主场喜迎弱旅青岛中能,上海中邦全场狂轰滥炸,最终凭借港脚吴伟超戏剧性的进球,一球击溃对手。比赛中,外来户成堆的中邦队对全华班的青岛保持着压倒性优势。

  在中邦队中,除了范志毅和申思两名本地球员外,其他球员主要来自大连,另外还包括天津的张效瑞和港脚吴伟超,再加上两名洋外援,上海中邦可谓地道的外援军团。而殷铁生带领的青岛队是清一色的全华班,本土年轻球员构成球队主力架构。昨天的比赛,中邦攻势如潮,上半场4次必进的机会都失之交臂,反倒是第43分钟,吴伟超在乱战中将球碰进球门。下半场青岛队加强攻势,但过多的失误没有给中邦队制造太大威胁,最终只能无奈地接受客场落败的结果。

  赛后,中邦主帅马良行认为球队与主教练的磨合情况越来越好。而中能主帅殷铁生承认,中能在作风、技战术方面都和中邦有差距,队员普遍年轻,中超之旅注定坎坷。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雷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