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邦赢球奖励还是老花样 奖金60万外加免费做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00:38 东方体育日报

  比赛结束回到休息室后,中邦俱乐部董事长高立平才把一颗悬着的心放了下来,“下半场我几乎是提着一颗心在看球的,心惊肉跳啊。”但不管怎么说,中邦赢球还是让中邦俱乐部非常高兴,高立平比赛一结束后就表示,比赛赢球奖金60万元将很快打到队员的账号上。俱乐部总经理黎家信则表示:“除了赢球奖金之外,另外一项奖励就是我请大家去做头,理发、美容全部免费……”

  听到黎家信这么一说,中邦队员们相视一笑,“又是做头啊,我们之前不是做过吗?这次能不能换个方式啊?”整个休息室一片欢声笑语。其实,黎家信提出要请中邦队员们做头,有另外一番含义,他解释道:“上一场比赛结束后,马指导在武汉连夜剪头发,这次回到主场,球队就赢球了,所以这次我希望通过给球员们做头,让他们精神面貌涣然一新,用更好的状态去打与北京现代队的下一场比赛……”

  虽然没有意想中的三连胜,但能够在主场获得两连胜还是让中邦俱乐部高层相当兴奋,高立平赛后就表示赢球奖金很快就会落实,“看到球队赢球,俱乐部掏钱也高兴,俱乐部对于奖金早就划在预算里了,这些钱我们是不会省的……”与赢得申花那场德比战的100万元赢球奖金相比,这场比赛的奖金将回归到赢三分赢60万元的范畴之内。

  其实,这场胜利还有另外一层意义,对刺激球市有极大的帮助。看到昨天上座率很差的状况后,中邦俱乐部在赛前就显得比较着急,“这场球市比较糟糕,如果这场球也赢不了,下一场球市估计就悬了。”而当最终拿下比赛后,黎家信则说:“应该说,今天我们还是打出了很好的气势,对球迷还是具有足够的吸引力。今天球市比较差,可能跟“五一”长假有关,我想下一个主场,我们的球市应当不会差。”

  :本报记者 王正根(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