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有谁知道这是一只什么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20:04 石狮日报
有谁知道这是一只什么鸟?(图)
  本报讯 嘴巴像猫头鹰,翅膀似孔雀,脚趾似利剑,这是只什么鸟,是否国家保护动物?昨天,市民蔡秀丽女士这样向记者报料道。

  接报后,记者赶到现场时,这只鸟已被绳子绑住,正扑打着翅膀乱飞。该鸟的头部有点像猫头鹰,羽毛是黑色的,嘴巴很尖,身子到尾部的羽毛却是红褐色的,翅膀打开时有点像孔雀,而脚趾的指甲有一寸长,好像利剑,很尖细。

  据蔡女士介绍,这只鸟是5月5日下午被她发现的,当时,她正在店对面的树丛中晾晒衣服,突然,一只鸟从树丛中飞了出来,她看到这只鸟很奇特,就想把它捉住。可能是受伤的缘故,该鸟扑打着翅膀想飞却飞不高,最终被她抓住。该鸟的嘴巴很尖锐,被抓后,猛转头用嘴巴啄她的手背,到现在蔡女士的手背还有点疼痛。周围的人见蔡女士捉到这只鸟后也都称从没见过,都不知这是只什么鸟,但大家都一致认为该鸟应该是国家保护动物。因此,当有人得知蔡女士抓获这只鸟想用一百元购买时,被她拒绝了。(午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