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雷雷接受处罚表示真诚道歉 随时等待沈祥福召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19:39 北京晚报
高雷雷接受处罚表示真诚道歉随时等待沈祥福召唤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天,北京队对高雷雷做出了暂时停赛的严厉处罚,而后将根据他的训练态度,决定其复出的时间。这样,明天高雷雷将无缘与上海国际队的比赛。面对处罚结果,高雷雷表示真诚接受俱乐部的处罚,并为自己上一轮比赛中的冲动行为向俱乐部和队友道歉,希望以自己的训练表现重新赢得参赛机会。

  昨天下午,主教练沈祥福正式向高雷雷通知了队内的处罚决定。经教练组研究,决定暂时停止高雷雷随队参加中超比赛资格,直到他真正认识错误,并以优秀的表现赢得俱乐部和队友、教练的认可,然后在适当的时间让他重新随队参加比赛。

  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说:“高雷雷是一名有个性的球员,他在场上有自己的特点。但在以往训练中,他有时总耍点小孩子脾气,这说明他的心理还不成熟,没有达到职业运动员应该遵守的基本行为准则。他在场上闹情绪,向队友不耐烦地要球,尤其是摔球衣,造成了不好影响,其一,不尊重球迷。球迷买票是看比赛的,不是看你耍脾气的;其二,影响全队团结,影响了场上正常比赛节奏;其三,带着情绪踢球,自己的技术动作也受到影响,不能发挥应有的作用。这件事对他自己是件小事,但对球队却是大事,因为他的举动破坏了北京队和国安俱乐部的公众形象,影响了全队团结,因此俱乐部支持球队做出的处罚决定。”

  高雷雷诚心诚意地接受了处罚,他说:“我真心地向俱乐部、教练组和队友们道歉。虽然我的性格比较直,但那天与辽宁比赛时,我太着急了,在禁区边上的那脚射门打飞后,耶利奇示意我为什么没传球,我情急之下,让他别说话,影响了全队的情绪。赛后,沈指找我谈了话,我才冷静下来,意识到我在场上的这种行为,破坏了俱乐部的形象和球队的团结。这说明我缺乏集体意识。这件事提醒我,今后无论做什么事情,首先要从球队整体利益考虑,三思而后行。我现在要训练好、调整好,随时等待球队的召唤。”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雷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