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综合:奇才23年梦终圆 进军季后赛第二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15:2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5月6日电 华盛顿奇才队6日终于实现了突破,在NBA季后赛第6场比赛中主场以94:91险胜芝加哥公牛队,从而以4;2的总比分晋级东部半决赛。这是该队23年来首次进军季后赛第二轮。

  奇才队的杰弗里斯关键时刻立功。在第四节白热化争夺阶段,奇才队把比分追平——91:91。最后33秒钟时,小前锋杰弗里斯抓住机会扣篮得逞,奇才队以93:91领先,随后迪
克逊又投进一个罚球。公牛队在最后10几秒钟时没能抓住机会,最终不得不告别季后赛第二轮。

  奇才队本场的胜利是集体团结的产物,队中的“三个火枪手”个个神勇,阿里纳斯、休斯和贾米森均拿下19分。从8日开始,奇才队将在客场开始季后赛第二轮的比赛,他们的对手是强大的迈阿密热火队。

  在与公牛队的对抗中,奇才队先是在客场输掉了前两场比赛,然后他们不可思议地连续赢得后4场比赛,最终有惊无险地搭上了下一轮的班车。这在NBA历史上也是难得一见的,在NBA的历史长河中只有9个球队(包括奇才队)在季后赛首轮先输两场而后奋起直追晋级下一轮。

  公牛队中,亨里奇拿下22分和9次助攻,小前锋诺奇奥尼也有22分入账,钱德勒为球队夺得14分和11个篮板。

  贾米森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人们没想到我们能赢,我们证明他们错了。现在我们让那些发出错误判断的声音化为沉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