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加拿大站中国选手首日夺一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15:07 新华网

  15岁的贾童在女子十米跳台比赛中优势十分明显,她以427.41分的总分遥遥领先获得亚军的意大利选手塔尼娅·卡尼奥托。澳大利亚选手劳迪·图尔基名列第三。另一名15岁的中国新人贾东谨获得第四名。

  贾童去年十月才进国家队。今年四月初,她在中国珠海举行的国际跳水巡回大奖赛上也获得了该项目的冠军。

  雅典奥运会亚军得主德斯帕蒂在男子三米跳板比赛中,以458.67分的总分赢得冠军。中国跳水运动员何冲以430.20分获得亚军。另一名中国运动员徐翔以427.35分名列第三。

  中国领队周继红认为中国运动员在开赛第一天的比赛中发挥正常,男队遇到了东道主加拿大队的挑战,但女子十米跳台项目中国队的优势十分明显。她表示,在今后两天比赛中,中国队将会发挥得更好。

  加拿大站的比赛是一次高手云集的跳水赛事,参赛的有中国、俄罗斯、澳大利亚、墨西哥、东道主加拿大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中国队这次派出由郭晶晶、吴敏霞、胡佳、李婷、杨景辉等奥运会冠军领衔的13名运动员参赛。领队周继红对记者说,参加这次大奖赛的目的之一也是为了锻炼队伍,因此有不少新手参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跳水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