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962288红双喜协办世乒赛热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14:52 新民晚报

  本届世乒赛办得相当完美,堪称经典,是一席回味无穷的乒坛大餐,一次乒乓文化的荟萃普及,一个球迷、市民欢腾的节日,更是追求卓越的上海城市精神的亮丽展现。国球,我为你陶醉;上海,我为你喝彩!

  上海兴国路顾耀佐

  随着王励勤的夺冠,第48届上海世乒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男子单打是含金量最重的,王马的对抗是世界一流水平的巅峰对决,令观众大饱眼福,眼花缭乱。上海是国球的摇篮,是第48届世乒赛的福地。

  上海新泾三村陈日旭

  我看过刘翔的速度,也看到姚明的高度,但我更喜欢王励勤的大将风度。第48届世乒赛在上海举办,王励勤为上海人民争得荣誉,为国家争得光彩。这场男单决赛激动人心,充分体现出了两将相遇勇者胜的意境。

  上海桂林西街沈成福(董吟华钟轶雯整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