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WTA德国网球公开赛 莎拉波娃完胜彭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13:0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昨日,19岁的中国选手彭帅在德网第三轮比赛中以2∶6、1∶6不敌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

  在与世界一流选手的对碰中,彭帅并没有太多的抵抗,均是早早地就被莎娃破掉了发球局。其中第一盘比赛在战至2∶3莎娃的发球局,彭帅曾一度将比分追至30∶30,但击球力量上的欠缺与技战术经验上的不足很快让她失去了翻盘的希望,连丢3局后很快以2∶6输掉了第一盘。第二盘比赛莎娃更显咄咄逼人,以6∶1拿下。

  莎拉波娃在顺利晋级八强之后,距离超越达文波特成为世界第一号女子选手也更近了一步。不过在接下来的1/4决赛中,她将遭遇比利时名将海宁,后者近期已经连夺两项红土赛事冠军,状态正佳。不过在3月份的纳斯达克100公开赛1/4决赛中,莎娃曾以2∶1战胜海宁。

  在其他已结束的比赛中,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在领先时因伤被迫退出比赛,成全了对手施奈德。塞黑的扬科维奇以6∶3、6∶2轻松解决了德国选手斯奇拉夫,佩特洛娃6∶2、7∶5击败法国老将皮尔斯,鲍文娜6∶4、6∶2淘汰美国选手绍内西,三人携手闯入1/4决赛。
WTA德国网球公开赛莎拉波娃完胜彭帅(图)
图:彭帅和世界一流球员还有很大距离。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