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里斯本竞技、中央陆军会师联盟杯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13:0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林牧)本赛季欧洲足球联盟杯半决赛昨日结束,里斯本竞技队和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如愿打进决赛。决赛在5月18日进行,里斯本竞技队在主场迎战莫斯科中央陆军队。

  里斯本竞技2∶3阿尔克马尔

  总比分4∶4

  (竞技队客场进球多晋级)里斯本竞技队客场2∶3输给荷兰阿尔克马尔队,但是由于客场进球多而幸运地跻身决赛。开赛仅6分钟,佩雷斯为主队率先破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巴西外援莱德松为里斯本竞技队扳平了比分。下半场阿尔克马尔队控制了场上局面。第79分钟,赫伊塞海姆斯的进球使主队再次把比分超出。90分钟比赛结束,两队不得不加时再战。第109分钟,亚利恩斯攻破了客队大门,阿尔克马尔队看到了胜利的曙光。但里斯本竞技队并没有放弃。最后一分钟加西亚突然发难,破门得分,把比分定格在2∶3。最终两队总比分打成4∶4平,但里斯本竞技队由于客场进球多而幸运地跻身决赛。

  莫斯科中央陆军3∶0帕尔玛

  总比分3∶0

  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同日主场以3∶0大胜意大利的帕尔玛队。帕尔玛队目前在意甲联赛中面临降级,主教练卡米加尼坚持认为,保级比联盟杯赛更为重要,因此在与中央陆军队半决赛两个回合的较量中全都派出替补阵容。在第一回合的比赛中,帕尔玛队主场侥幸0∶0逼平对手。但在中央陆军队的主场作战,他们就没那么幸运了。开赛仅10分钟,帕尔玛队大门即被卡尔瓦罗攻陷。他接队友的横传球,在门前约12米处劲射破门。第53分钟,卡尔瓦罗与队友洛弗做了一个精彩的配合,轻松撕开帕尔玛队的防线,再次破门得分。7分钟后,主队又获得一个直接任意球,后卫贝雷祖特斯基接卡尔瓦罗的传球,头球建功。巴西射手卡尔瓦罗两次破门,助攻一次,成为球队晋级决赛的头号功臣。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也是俄罗斯历史上第二支打进欧洲俱乐部赛决赛的球队。1972年,莫斯科迪纳摩队曾打进后来合并的欧洲优胜者杯决赛,但最后2∶3不敌苏格兰流浪者队。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