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琳:我有几斤几两自己最清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9:5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黄嫣报道没能拿下本届世乒赛男单冠军,马琳倒也没有太多遗憾。他说:“我还不知道自己有几斤几两?能不能拿冠军我心里清楚着呢。我现在不管外面说我什么,上了场该怎么打怎么拼,我自己心里最清楚。”

  其实马琳在这届世乒赛上功劳不小,几块硬骨头几乎都是他啃下的。而且,因为这几场硬仗,主教练刘国梁被罚出场三次。说起这些马琳自己也觉得有些匪夷所思,“其实刘指
导没和我说什么,顶多就是冲着我嚷‘叫出来’。可能因为他说的是中文,裁判有些误解了。”

  在刘国梁被罚出场的三场比赛中,马琳都有惊无险地获胜,有人说这是个“定律”,但马琳不服气。“这不能说是定律,刘指导都因为我被罚出去了,再不拿下我怎么有脸见人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