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女排大奖赛天津姑娘完胜江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9:56 每日新报

  孟凡强

  新报讯 【记者孟凡强】第二届全国女排大奖赛湖州站的比赛昨天继续进行。天津女排继前一场比赛战胜四川队后,昨天再接再厉,以3:0战胜江苏队,取得本站赛事的两连胜。在另一场比赛中,辽宁队 3: 2击败了四川队。今天,天津队将与老对手辽宁队交锋。

  江苏队是去年全国联赛的黑马,本次大奖赛由于主力二传手赵云入选国家队使实力受到一定影响。昨天天津队充分发挥了自身防守技术好、进攻快变结合的特点,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三局比赛的比分分别是25:19、 25: 21和25:21。值得一提的是,顶替国手张平位置的年轻副攻手杨亚男昨天发挥出色,为球队取胜立下了大功。天津女排在本次大奖赛已经结束的富阳站和温岭站的比赛中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冠军,天津队必须获得本站的冠军才能确保获得参加最后一站争夺总冠军比赛的资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