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人人都夸国梁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9:12 今晚报

  接近而立之年的刘国梁在本届世乒赛上经历了他人生的第一次——第一次作为男队主帅在世乒赛上带队。赛后,昔日的教练、队友和队员都给予了他高度的评价。

  刘国梁昔日的队友孔令辉在和王皓摘得男双冠军后,对刘国梁的评价是:“国梁是我的队友,昔日他是我的好搭档,这一次他第一次在世界大赛上做我的场外指导。他沉稳而到位的指导,给我们很大的帮助。我想,这也是他能够成为一个出色教练的最主要原因。”

  王励勤表示:“我觉得刘指导对队里的管理和训练上非常好,他作为运动员出身,对运动员的思想和心态更加了解,也更理解运动员。他每天给我们开会,从思想上与我们进行沟通。在这次男单比赛中,我们遇到了不小的困难,我们最终顶住压力,能够最终夺冠,与刘指导的管理和指导有很紧密的关系。中国队之所以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是因为我们乒乓球队有良好的传统。”

  请蔡振华为男队主教练刘国梁打分,蔡振华表示:刘国梁的表现刚才马琳在发布会上已经说了,刘国梁对这次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很敬业,他对乒乓球的研究有他值得让人尊敬的地方,虽然我曾经是他的教练,但是我觉得他有我钦佩的地方。我曾经在主教练的职位上待了十几年,知道主教练这个职位的压力有多大,我希望刘国梁回去以后,好好总结这次备战的成功经验,希望中国队能够在2008年为祖国争夺更多的荣誉。(本报上海今晨专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