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郝帅日记:上海行收获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9:12 今晚报

  输给梅兹止步四强后,在世乒赛的最后一天,我成了一名观众,这也是我上海行最轻松的一天。“看球也是一种学习。”刘国梁主教练常教导我们说。因此,在看球的同时,我也度过了学习的一天。

  马琳打败梅兹那场球真是痛快,作为一名老将,马琳那种稳定自若、不怒自威的气势一下子压倒了对手。梅兹的杀手锏——高球,在马琳面前变得如此不堪一击,马琳同时用高
球反制住了梅兹。相比之下,我在与梅兹的较量中显得稳定不足,慌张有余,在对付高球时急于将对方一板打死,反而出现了无谓的失误。正应了刘国梁主教练的话,这场球让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我感到自己差距还很大,我的收获太多了。

  在看球的时候,蔡振华主任就坐在我旁边。他一边为马琳的出色表现叫好,一边和我交谈。他看到我有些难过和遗憾,不断地安慰我。他说:“年轻人总要为成长付点学费的呀,再说你表现已经非常出色了。将来还会有机会的,不要因为一次失败而打不起精神。看看马琳打球,多学习学习吧。”蔡振华主任的话给了我很大的鼓励,也坚定了我打好乒乓球的信心。总之,上海之行,收获颇丰。(本报上海今晨专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