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超联赛今日津门开战 天津汇森首场迎战河北女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8:54 城市快报

  今天下午3点半,2005年全国女超联赛第一阶段天津赛区的比赛将拉开序幕,承办开幕式的河东体育局已将准备工作全部做到位。据了解,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副主席杨一民、女子部部长张建强以及中国女足教练组组长王海鸣均将参加开幕式。此外,作为天津汇森女足年轻队员代表的现役国脚孙永霞将作为运动员代表宣誓发言,在短暂的大型团体球操表演后,天津汇森女足将与河北女足上演2005年女超联赛揭幕战。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女子部付玉培等几名官员抵达开幕式主办地点河东体育场,对开幕式及比赛各项事宜进行检验。“河东体育场对开幕式、揭幕战的准备工作已全部到位,相信开幕式会顺利召开,这与一直在幕后坚持不懈工作的工作人员是密不可分的。我也坚信明天的全国女超联赛揭幕战将会很精彩。”中国足协官员付玉培在视察完工作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为了更好地展现中国女足高水平的国内联赛,承办单位河东体育局可谓煞费苦心,开幕式中不仅专门安排业内人士设计大型操的内容和花样,还邀请一些国内知名歌手参加表演。

  开幕式表演后,天津汇森女足与河北女足将上演揭幕战,央视体育频道、天视体育频道将现场直播本场比赛。

  见习记者王津/城市快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