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俱乐部没下任何指标 金德低调抵津众将淡看胜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8:54 城市快报

  昨天下午3点,沈阳金德队在主教练库夫曼的带领下抵达天津。由于球队目前状况不佳,金德方面对此次天津之行较为低调:“俱乐部没有给球队下达任何指标,目的就是锻炼队伍。”一位金德俱乐部随行官员告诉记者,沈阳金德队并不看重本场比赛的胜负。

  抵达天津后,金德队立即前往酒店办理了入住手续。由于主场输给山东队,年轻队员的自信心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此番客场挑战实力高出一筹的天津队,前景更是凶多吉少。
昨天上午,沈阳队进行了临行前最后一次训练。在前面的比赛中,金德队不仅防守问题严重,也暴露了攻击力不足的问题。为了能在客场有所斩获,金德全队放弃了五·一假期,训练内容也一直没有离开射门,库夫曼特意嘱咐传球队员不要单单传中,更要练习直接打门。库夫曼表示,现在金德最需要的是进球,只有进攻实力增强,才能缓解防守的压力,但是,金德队目前军心不整,全队上下对明日与天津队的比赛并无太大奢望。按照教练组的计划,金德队将于今天下午4点30分前往民园体育场进行赛前的最后演练。

  记者李航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金德新闻 全部泰达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